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校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2019-12-30

12月30日,学校正式进入期末考试周。为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由教学副校长陈剑峰统一部署,教务处精心组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密切配合,对全校期末考试开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

副校长陈剑峰一行进行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副校长陈剑峰在教务处处长熊平安、评估中心主任杨荣昌、教务处副处长段宝玫、池丽华的陪同下提前走进各考场,查看和询问学生入场情况。在考试开始之后通过观看考场监控视频、实地巡查等形式查看了解考试运行整体情况,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从检查结果来看,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诚信意识;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陈剑峰到监控室查看考试情况

随后,陈剑峰一行来到行政楼慰问各二级学院在岗工作人员,询问了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组织情况以及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情况,向他们为教学、考试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在此过程中,陈剑峰副校长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近期的教学建设情况,并对此给予充分支持与鼓励。

陈剑峰到行政楼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学风的建设工作,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惯例,教学管理和学生考试规范工作走向规范化、常态化。


撰稿:万  静

摄影:万  静

审核:熊平安

责编:吴国骏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