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校报作品获2018年度上海高校校报好新闻
2019-12-23

日前,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上海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年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上海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上海商学院报>2018年第18期一版》(责任编辑王建慧)荣获版面类二等奖,《听学生声音 助学生成长 促学校发展》(作者李冰瑶)获得消息类二等奖。

王建慧老师获奖证书

李冰瑶老师获奖证书

上海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副处长宋唯、新民晚报首席记者王蔚、解放日报首席记者徐瑞哲出席会议,上海高校校报研究会23所理事高校校报主编、编辑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报主编郑茂主持。会上,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柳代为宣读“2018年度上海高校校报好新闻”获奖名单,王蔚、徐瑞哲分别对消息、通讯类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宋唯对上海高校校报年度总体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各高校校报工作者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准确把握高校宣传工作形势,坚守意识形态防线,持之以恒把好导向关,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办报质量,充分发挥高校校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上海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22所高校报送的158篇参评作品,共评出消息、通讯、评论和版面等各类奖项89个,其中一等奖14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42个。

  

撰稿:刘  涛

审核:张  冰

责编:吴国骏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