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1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115120748.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朱永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彭才年、党总支副书记潘懿敏依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对照学校列出的党规其他条款,紧盯“1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分别结合岗位职责、自觉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的措施与方向,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逐一发言后,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做好提醒警醒。

   副院长储艳洁作为九三学社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也对三位班子成员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

朱永莉总结时指出,一要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内法规制度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常学常新。二要在谋划思考上下功夫,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工作短板问题和思想作风问题一起解决,夯实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班子成员们一致表态,将着力增强党章党规意识,以问题检视为契机,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到信念坚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

(撰稿:潘懿敏 黄李艳 摄影:黄李艳 审核:朱永莉)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