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停工不停产,产教融合学生COOP实习获表扬
2020-03-21

近日,商务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周莉文因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上海庚商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周莉文工作照

作为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上海庚商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全国多所高校提供在线云教学服务,周莉文正是一名云教学服务平台的在线支持工程师。在实习期间,特别是此次疫情期间,周莉文为四个项目上千人的云教学提供了在线值班服务,保障了多所高校在线教学的顺利、稳定进行,用认真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热诚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合作企业、学校的一致好评。

公司发来的表扬信

上海庚商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在表扬信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感谢学校培养并输送了一批像周莉文这样的优秀学生到企业中进行锻炼实习。

商务信息学院每年都会收到实习单位对学校学生的好评。学院建立校企联盟以来,在校领导、各级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通过多年不断的探索、实践和创新,每年主持校企合作联盟会议,实行COOP实习项目,进行“产、教、学”三维融合教学,涌现了一批像周莉文一样的典型优秀学生代表,为学校今后相关实习实践教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提供了优秀的参考范例。

撰稿:叶  龙

摄影:叶  龙

审核:胡巧多

责编:吴国骏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