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上海商学院护校队队长王东:防疫志愿,我在战“疫”一线
2020-02-23

2020年伊始,在新型冠状病毒不断蔓延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作为海军退伍军人和学校武装青年团护校队队长的王东在团区委“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甘州在行动”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王东先后在甘肃省甘州区东街社区疫情防控组、上秦镇九龙江疫情卡口、上秦镇金鑫嘉园疫情卡口三个地点协助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对通过的人们进行身体状况问询、体温测试、人员信息登记、手机扫码登记、过往车辆消毒等防控疫情的工作,坚决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保证过往人员的安全。

王东在甘肃省甘州区上秦镇金鑫嘉园疫情卡口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每天的工作虽然忙点累点,但作为新时代青年,在疫情面前,他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90后退伍军人,他冲锋在前,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怀,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东的“抗疫”志愿服务证书

王东说:“看到全国那么多的党员干部都在一线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日夜奋战,我不仅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更是一名退伍军人,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

撰稿:彭  婷

摄影:王  东

审核:夏欢龙

责编:吴国骏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