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进口博览会

进口博览会

志愿青春,服务进博——商务经济学院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2020-11-12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举办,此次进博会中,在校团委及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通过自主报名择优筛选,构建了一支由17名“小叶子”组成的优秀志愿服务队,为进博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商携进宝向前进,共赴志愿博青春”,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们已圆满完成任务。在此次进博会中,他们分别在监测岗位与文创岗位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从进博会首日的稚嫩,到如今可以用专业、自信的服务态度,接待好每一位参展人员,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们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服务期间,虽然志愿者们每天早出晚归,但在他们眼中看到更多的,是作为在国家级盛会担任志愿者的骄傲。面对工作,志愿者们严守纪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趁着轮岗间隙,总能看到志愿者们在进行信息交流,分享工作心得,尽力想为进博会服务工作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志愿者为参展人员指引路线的照片

志愿者为参展人员指引路线的照片

本次进博会期间,商务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甘当绿叶,做好志愿服务,他们代表年轻,代表成长,更代表未来,希望这段工作经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段宝贵的回忆,也希望我院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始终保持热情,在今后各项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

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合照

撰稿:奚紫静 王宇佳

摄影:佚名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