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大会
2020-01-03

12月31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综合楼F41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王韦达出席并指导,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丽丽、第二党支部书记卫晓怡、学生党支部书记姚红结合本支部2019年工作的实际,围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工作文件,对照文件中的7个一级指标进行工作成果汇报。

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大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三个支部的汇报发言后,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姜红进行了点评,鼓励各支部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追求卓越,打响品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王韦达对本次述职评议给予肯定,她认为酒店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与学生培育,与专业结合紧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建议我院今后要加强这方面的宣传工作。最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对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二是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我校70周年校庆,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来谋划我们的党建工作;三是学院“四有四同十个一”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系列活动要继续推进、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七十周年献礼。


撰稿:姚  红

摄影:崔琳琳

审核:胡纬华

责编:吴国骏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