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党建更上新台阶,根据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副书记郁敏、组织员董徐辉、总支委员徐为明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述职大会,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蔡磊莅临观摩。

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展开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磊,汇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坚持党员发展标准,严把“质量关”,实行“党员亮身份”,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选树榜样典型,并围绕在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及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找差距”,力争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到实处。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曹静,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为专业建设保驾护航,按时缴纳党费、实施党务公开,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组织凝聚力等五方面深入述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培,汇报2019年支部以意识形态为重点,加强党组织思想建设,抓好立德树人主渠道“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促进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有机融合,凝心聚力,建设服务型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广存,详细汇报2019年度支部开展各类活动情况,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梦圆在总结本年度支部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重点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并就下步打算详细谋划,夯实工作基础,推进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特色,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逐步探索“学工+支部”、“党建+团建”、“科研+党建”等新模式,服务大局,立德树人。

会议现场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张一飞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与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希望和要求。我院将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服务院校建设发展大局,密切党群师生联系,切实提升师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现场

蔡磊对管理学院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基层党建重在落细、落小、落实,化无形为有形,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作风,以新队伍、新思想、新方法为院校师生交出新的更满意的答卷。

撰稿:李梦圆 

摄影:董徐辉 

审核:张一飞 

责编:沈卫平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