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四史”学习部署推进会
2020-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精神,6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315室召开“四史”学习部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一飞主持。

会上,张一飞传达了学校“四史”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解析学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工作实际,部署学院“四史”学习工作计划,对学院五个支部“四史”学习着力点、创新点进行详细谋划。

张一飞指出,“四史”学习应以坚定信念指导学院建设,以奋斗姿态传承学院精神,以服务态度落实各项工作,以竭诚担当映照初心使命。在“四史”具体学习过程中,提倡采取分模块学习,知识拆解消化吸收,学思结合,在思中学,在学中思,落实以行,学院五个支部层层压实、落实“四史”学习责任,做好“四史”学习组织保障。

工商管理学院全院上下通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补齐“四史”知识短板,在对“四史”体认中,实现政治站位的提高,爱党爱国精神的升华,党性觉悟的提升,党群关系的和谐,办事能力的增强,全院氛围的提振,知古鉴今,以史为镜,摆正衣冠,立德树人。

撰稿:李梦圆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