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开学初课堂教学情况检查
2020-09-29

新学期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副院长焦玥、副书记郁敏,前往各教室进行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检查工作。通过巡查,检查师生到岗、课堂秩序、课堂教学学习氛围等情况,深入了解新学期师生面貌、状态,保障新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开展。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以及教学安排,教学工作准备扎实,教师备课认真,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开学第一堂课受到高度重视。

我院“敬”文化得到充分体现,教师爱岗敬业,学生敬师向学,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新学期开展课堂教学情况的检查工作是学院多年的工作传统,学院将确保落实教学过程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1: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检查)

撰稿:种玉

摄影:种玉

审核:焦玥

责编:唐昕辉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